大臺中消防季刊

(三版)本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舉辦「時時防火‧歡樂年年」119擴大防火宣導體驗活動 作者:第六救災救護大隊隊員 張清發

本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於101年1月15日下午2點,假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臺中中港店辦理防火宣導體驗活動,現場除有多項有趣的宣導體驗項目外,還有婦女防火宣導隊的勁歌熱舞表演,以及有獎徵答等活動,深受現場民眾的讚賞。

宣導體驗活動共計有消防急先鋒、疑雲密佈、消防尖兵、搶救安妮公主及防災宣導等項目,民眾只要持體驗卷參與全部項目後,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透過實際的遊戲體驗讓在場民眾更能去了解防災的重要性及災害搶救時應注意的事項。

本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林大隊長黎銘表示,本次活動主要藉由多種的消防闖關體驗宣導方式,增加活動樂趣,提昇學習成效,使市民朋友認識消防安全及避難逃生要領,以強化火災緊急應變能力。
最後異動時間:2012-04-20 08:55: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