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四版)本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召開101年第三次婦宣中隊幹部聯繫會 作者:梧棲婦女防火宣導分隊分隊長 張麗貞

本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為能使各項婦宣宣導勤(業)務順利達成預期規劃成果,於101年9月5日上午10時假梧棲區頂寮里活動社區會議室舉行「101年第三次第四婦女防火宣導中隊暨所屬分隊幹部聯繫會」,參與人員包括警消各級幹部、承辦人、婦宣中(分)隊之各級幹部及隊員,會議過程圓滿且順利。

此次會議由第四婦女防火宣導中隊長潘俞螢及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林裕芳共同主持,會中嘉勉及感謝各位婦宣姊妹長久以來用心用力配合各項宣導活動的付出,也由於大家的犧牲奉獻始得維護轄區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和降低火災發生率。

婦宣姊妹平時除向民眾宣導防火常識,另外也規劃多項的教育訓練課程,諸如火災實例分析與檢討、災後訪視重點與注意事項、宣導技巧及要領、避難逃生須知、要領,及用火用電安全等,藉由本次會議互相討論和切磋增進婦宣隊員防救災專業知識與技能。

本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林大隊長表示,透過定期辦理婦宣檢討會議,婦宣姊妹充實各項消防新知、培養同儕情誼,更藉由教育訓練統一施教,能增進其專業能力,有缺失將盡速改進、力求精益求精,有利協助各項宣導勤務的進行,進而提升各項宣導品質,提升民眾防火、防災與避難逃生的危機意識,建立零災害的城市。
最後異動時間:2012-10-11 16:4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