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二版)本局辦理102年中央警察大學消防學系學生暑假實習檢討會

作者: 教育訓練科科員 陳志模

本局於102年8月8日辦理中央警察大學80期1隊及79期2隊消防學系學生暑假實習檢討會,由局長廖明川主持,此次實習的業務及外勤實習單位均派員列席參加,中央警察大學消防系辦公室由助理教授盧鏡臣代表參加。

本次實習期間自102年6月27日至8月10日止,共計45天。實習生計有36名(含6位女生),配置於本局10個勤務重點分隊實習。本局遴派學經歷豐富、熱心負責的隊員為實習指導員,依課程規劃內容和進度,個別指導學生服勤及學習處理各項業務,培養各種執行能力。
 
會中實習生提出各項建議,諸如編排甲類場所的安檢、實習課程多樣化及實習內容與學校課程一致性等建言,除由局長及局內長官答覆外,涉及學校課程部分亦請盧鏡臣老師答覆。此次暑假實習結束後,藉由實習檢討會的召開,除了解實習生學科及術科之實習成效外,並可作為未來中央警察大學消防系學生實習課程內容之參考。
最後異動時間:2013-10-11 10:45: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