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連心

(臺中市義勇消防總隊第四大隊-牽手連心)臺中市義勇消防總隊第四大隊犁份分隊辦理108年度義消協勤績優、榮退人員表揚、新舊任分隊長交接及顧問聯誼暨30週年慶

犁份義消分隊自民國79年以來,已有30年的歷史,由第1任義消分隊長陳秋鎮傳承至目前第6任義消分隊長林明鐘,將犁份義消分隊管理的井然有序,帶領義消人員蒸蒸日上。 109年01月01日為犁份義消分隊30週年慶,消防局長曾進財亦親自出席共襄盛舉。局長表示犁份義消分隊成立30週年實屬不意,盡心盡力維護大肚山上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也特別感謝與會犁份義消顧問團的長年支持與鼓勵;會中表揚今(108)年度績優義消人員,包括救災出勤績優人員、公差績優人員、協勤績優人員等,期透過公開表揚方式,激勵義消人員再接再厲,讓犁份義消分隊持續發光發熱。 消防局長曾進財表示,由於義消打火弟兄平日的犧牲奉獻,才能讓大肚山人民生活無憂無慮,加上平時義消人員扎實的訓練,對於大家優秀表現特別給予肯定與嘉勉。

最後異動時間:2022-12-07 09:13: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