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義勇消防總隊第七大隊救災媒體報導)台中住商混合透天厝惡火 一家五口驚險逃生(2018/09/30)

今深夜1時許,台中市西屯路與梅亭街口一棟透天民宅發生火警,民眾發現3樓加蓋層竄出火舌,還有2名老人行動不便受困,消防局獲報到場時火勢全面燃燒,還傳出爆炸聲,立即加派人車18輛67人支援。所幸2名受困民眾經由鄰居協助順利脫困,其他3名民眾則由消防人員救出,總燃燒面積共113平方公尺,財損40萬元。 起火位置於3樓房間內,78歲鄭姓婦人表示,他與80歲丈夫還有兒子同住3樓,一共隔了3房間,當時睡覺時聽到(第2間)兒子房間有爆炸聲就驚醒,然後就燒起來。 鄰居表示,該受災戶1樓用來做生意、2樓3樓則是全家5人生活用,他們在此居住約40年,案發時2位老人家說:「有很多重要文件」不願離開,經鄰居苦勸:「人比較重要、錢再賺就有」才妥協,由眾人攙扶脫困沒人受傷。

相關網址:台中住商混合透天厝惡火 一家五口驚險逃生

最後異動時間:2022-12-07 09:22: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