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三版)健豪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消防安檢勤務機車 作者 火災預防科科員 蔡子裕
健豪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04年2月15日下午18點假本市葳格國際會議中心(北屯區軍福十八路328號)辦理消防安檢勤務機車捐贈儀式,健豪公司有感於本局消防安全檢查勤務量日益繁重,車輛耗損與維修率亦隨之提高,自103年起慷慨解囊捐贈15部消防安檢勤務機車,今年又加碼捐贈20輛消防安檢勤務機車,明(105)年預計繼續再捐贈15輛消防安檢勤務機車予本局執行消防安檢勤務使用,希望能夠強化消防安全檢查之機動性與檢查效率,嘉惠市民。
臺中市林佳龍市長致詞時表示:健豪公司不斷的追求進步,建立客戶的信任與期許,ㄧ步一腳印的成長;尤其是健豪公司落實公司精神指標:「速度、品質、服務」,才能讓客戶如此滿意,亦是市府全體員工可以學習成長的精神指標,進而讓臺中市市民更滿意市政工作!
健豪公司秉持著回饋社會、積極參與地方慈善事務的精神,以具體行動支持消防安全檢查事務,此次捐贈的20輛消防安檢勤務機車將由本局火災預防科持續辦理機車財產移撥與加油卡製作相關事宜,屆時將全數發放給各救災救護大隊(特搜大隊除外)執行消防安檢勤務使用,希望各位同仁珍惜使用消防安檢勤務機車,進而提升本局消防安全檢查勤務的執行成效與檢查能量,達到維護公共安全的目的,使市民擁有更安全、更溫馨的生活空間。
最後異動時間:2015-04-29 10:36: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