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四版)臺中神岡在地銀泰科技公司 慷慨捐贈一批救護器材 作者:神岡義消分隊副分隊長 陳正國
銀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MI )創立於1990年,專業從事精密級與精密轉造級滾珠螺桿的研發與製造,為全世界少數能夠生產JISC0級滾珠螺桿和兼顧環境保護的知名廠商之一。近年來臺中市神岡區救護量日漸繁重,而消防同仁對緊急救護勤務品質的提升及自我要求,也讓民眾對消防同仁深感信賴,因此救護器材及救護個人裝備耗損情況亦相對提高,銀泰科技公司感念於此,慷慨捐贈救護器材一批。
捐贈救護器材如下:救護專用工作鞋計四十雙、救護工作手套計三十三雙、救護頭燈計二十五臺、救護車專用抗震血壓監視儀計一組、血氧濃度分析儀計一組、抽氣式護木計一組、緊急救護搬運椅計一組等,致贈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神岡分隊及臺中市義勇消防總隊鳳凰救護大隊神岡分隊,期能幫助提升消防救護能力及品質,以嘉惠更多臺中市市民。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批最新型救護裝備及器材市價約伍拾萬元,由洪美秀洪副總代表銀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慷慨捐贈,使第一線的救護人員士氣大增,且能安全又有效率的執行各種緊急救護任務,未來將可提昇臺中神岡地區緊急救護品質,幫助更多急需救護的民眾。
最後異動時間:2017-01-12 10:32: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