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四版)傳承 作者:鳳凰救護大隊第四分隊救護義消 沈振馥
106年1月6日是隊上一個特別的日子,早早就開始籌劃,準備有一個特別且不同於之前的方式來舉辦這次的新、舊分隊長交接儀式,隊員們發揮所長,每人至少準備一道拿手菜肴來感謝前分隊長任期內為大家所擔負的責任與付出的辛勞,同時也恭賀新分隊長榮升之喜,加上當天也會款待蒞臨現場指導的長官及來賓們,讓大家知道專責救護隊的兄弟姊妹們除了有專業的救護技能外,對於廚藝也是有相當水平的,眾家姊妹們都絞盡腦汁希望在當天能夠一展所長,除了希望大會能夠圓滿完成之外,也能讓長官及來賓們品嘗到美味的佳餚。
當天在警消及眾人的努力下,把會場佈置的簡單、高雅,隊員們陸續前來,也把私房菜端上餐桌分享,當將大家的菜餚陸續排列後,各形各色的呈現,香溢四射,在於配色、調味、擺盤、甚至菜名,一看就深知大家都有用心準備,雖不敢媲美豪華餐廳,但絕不亞於一般外燴水準了。
交接典禮在各位長官與來賓的見證與祝福下圓滿完成,感謝前分隊長在任期內盡心盡力且無私的為大家服務,帶領著大家一起努力與成長,您辛苦了,謝謝您!當前分隊長將印信交與新任分隊長的手上時,同時也交付了責任,更代表了傳承的意義,當下大家的熱烈掌聲傳達了無限的感謝與祝福,相信日後在新分隊長的帶領下,隊員們神聖的救護工作能夠更落實,團結一致、向心力更凝聚,共同在專責教官的指導下救護技術更卓越,相信是夥伴、姐妹們共同努力的方向與目標。
最後異動時間:2017-04-19 08:32: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