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四版)本局梨山分隊新任分隊長佈達典禮 作者:梨山分隊隊員 陳奕瑞
106年7月14日本局梨山分隊辦理新任分隊長佈達典禮,新任分隊長曾建智為專科警員班消防安全科第18期畢業後,考取警大二技消防安全系,歷任龍井、大甲、大雅分隊分隊長,現榮調梨山分隊擔任山域事故救助編組分隊主管重責。
佈達儀式由第二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余易祐親自主持,大隊長特別對於救災、救護以及安檢皆有專長之新任分隊長寄予厚望,期許在曾分隊長接續前分隊長陳昭安的完美表現,繼續維護大梨山地區的消防安全以及推動梨山分隊新廳舍順利建設。
典禮簡單隆重,與會之消防協會副秘書長羅進玉表示:「若能與消防機關建立更進一步的橫向聯繫,將會是地方的福氣。」而義消分隊長林誦訓表示:「警消、義消一條心,團結才是好兄弟!」在與會貴賓與警義消同仁見證下,梨山分隊展開一番全新氣象,佈達儀式圓滿完成。
最後異動時間:2017-10-17 16:06: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