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四版)本局大肚分隊春安慰問暨仕佳興業有限公司捐贈警備車典禮 作者:大肚分隊隊員 陳賜典

本局於107年2月7日在大肚分隊舉辦春安慰問暨警備車捐車典禮,現場由臺中市政府消防局局長、捐車業者、義消及婦宣一同參與這項活動盛事。仕佳興業有限公司捐贈中華ZINGER警備車兩輛,讓分隊在勤業務執行上更加得心應手。仕佳興業有限公司於1994年成立,基地位於臺中市大肚區,以鐵路軌道機車車輛之新製及維修保養為主要業務。
本局局長蕭煥章代表受贈警備車兩輛,仕佳興業有限公司老闆服務於大肚區,為回饋社會,將資源貢獻於消防局,讓消防勤務執行更順利,捐車典禮讓春安慰問活動內容更豐富多彩,現場義消及婦宣參與這次春安慰問暨捐車活動無不歡天喜慶,並在大肚消防分隊三樓舉辦Buffet,讓遠道而來的長官貴賓一同用餐,菜色豐富多樣,讓大家不畏天氣寒冷一同聚在一起,而不是單單只是春安慰問,整場活動時間兩小時,由主持人義消幹事陳武徹擔任,中間無冷場,讓慰問行程及捐車典禮順利完成。
消防局車輛及器材多已年代久遠,甚至無法修復堪用,常常在救災時候,不是車輛故障就是器材故障,常常增加消防弟兄救災上的困難。能夠獲贈警備車讓消防弟兄在行駛道路上能更加安心駕駛,感謝仕佳興有限公司的付出及消防弟兄無畏災害搶救,讓廣大市民能夠生活無憂。
局長慰問婦宣分隊長
局長慰問義消分隊長
最後異動時間:2018-04-20 14:0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