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四版)沅泰工業有限公司慷慨捐贈本局神岡分隊全新救護車暨相關器材裝備 作者:神岡鳳凰救護義消副分隊長 陳正國

  本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神岡分隊之緊急救護勤務量日益繁重,車輛耗損與維修率亦隨之提高,本轄沅泰工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林益河、林益權、林益利三兄弟,承其父親林清秀與母親林張專之遺志,長年熱心地方公益,造福鄉里,不遺餘力,對於消防工作有高度的肯定與支持,決定捐贈造價新臺幣250萬元救護車一輛暨相關救護器材裝備乙批,以提昇到院前之緊急救護品質並嘉惠市民,並有效提升市民對消防人員之信賴。
沅泰工業公司成立於民國84年,主要為金屬表面處理之服務。該公司除了致力於本業之外,亦不忘企業存在的社會責任,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希望藉此拋磚引玉下,將社會資源挹注於消防緊急救護工作上。

  此次捐贈儀式,神岡鳳凰救護義消由副分隊長陳正國、幹事高文英及隊員歐芷岑模擬緊急救護勤務出勤,現場示範民眾心肺功能停止後,實施高品質CPR及AED標準SOP流程,在三人合作無間的默契下,迅速的將病患處置後上車後送,並同時宣導「珍惜緊急救護資源,落實就近送醫制度」,精彩的演出深獲現場長官及貴賓們讚賞,使捐贈儀式順遂完美。
最後異動時間:2018-04-20 14:03: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