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二版)2018臺中市首屆龍舟錦標賽 本局選手勇奪機關團體組冠亞軍 作者:教育訓練科科員 周淑娟
為積極配合市府運動局辦理臺中市有史以來首場龍舟賽-2018年臺中市龍舟錦標賽,本局由第10期救助隊結訓人員中編組2隊,以機關團體組報名龍舟競速項目,分別為台中消防A、台中消防B,競賽時間為107年6月2、3日,比賽場地為愛心紀念公園-豐原區軟埤仔溪水域。
面對這項過去不曾接觸過的活動,本局選手們從決定報名參賽到比賽當日,才僅僅5天的練習時間,為替本局締造佳績也為自己創造奇蹟,各個選手抱著謹慎求好,戰戰兢兢的謙虛心態,天天頂著豔陽從早到晚不停努力的練習。
龍舟競速選拔賽經幾番激戰後結果出爐,本局代表隊打敗其他機關團體群雄,台中消防A一舉抱走冠軍獎盃,並贏得12000元獎勵金;台中消防B拿下亞軍獎盃,並贏得9000元獎勵金。
本局龍舟錦標賽成員
臺中市龍舟錦標賽
最後異動時間:2018-07-18 14:10: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