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四版)珈佑實業捐贈小型消防水箱車 作者:鳳凰救護大隊神岡分隊副分隊長 陳正國
  珈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在地深耕逾30年,主要從事油漆製造買賣,所研發之油漆在國際間享有盛名。該公司已故董事長陳德月先生生前除了致力於本業外,亦不忘企業存在的社會責任,擔任里長親身參與社會服務,回饋市民,並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生前得知神岡區消防救災車輛老舊,有意捐贈全新消防車輛供神岡分隊使用,惜未完成即與世長辭,其子陳大鈞先生、陳大瑜先生、陳大燿先生、陳大曛先生四兄弟及家屬,緬懷其先父造福鄉里,承其先父之遺志,主動聯絡臺中市政府消防局有意願捐贈小型消防水箱車1輛供神岡分隊使用,此車將作為神岡分隊之攻擊先鋒車,穿梭於各救災現場,讓市民免於災害之苦,讓已故陳德月先生服務鄉里令人敬佩之精神延續於世。
  該捐贈儀式已於107年5月28日上午9時於捐贈人之喪宅順利舉行圓滿結束,由臺中市市長林佳龍代表接受捐贈,並頒發感謝狀以茲感謝,場面簡單隆重,身為救護義消的我也深懷感激之恩,感謝已故陳老先生為神岡消防隊付出這一份心力。
最後異動時間:2018-07-18 14:48: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