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二版)本局大肚分隊參加臺中市大肚區全民運動會榮獲佳績 作者:大肚分隊隊員 王順賢

大肚區公所配合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推動「打造運動島計畫」,共同打造國人優質健康運動休閒環境,並為大肚區打造健康、快樂、活力的新形象,落實本區體育文化之發展,增進區民身心健全,進而提昇本區運動水準,推展全民運動,特於101年11月3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假大肚國小辦理「臺中市大肚區2012全民運動會」,各機關單位、各里等共有30支隊伍參賽。

本分隊為鼓勵警、義消同仁從事正當休閒運動,提倡健康運動觀念,強健個人體魄並增進同仁間的情感、默契,特別報名參賽,參加普天同慶、人體接環、時代巨輪、大隊接力等競賽項目。

活動當日,代表本分隊參賽的選手皆不畏高溫,在豔陽高照的好天氣下使出渾身解數,爭取佳績。而在場邊觀戰的啦啦隊們也沒閒著,無不卯足全力為場中奮力拼鬥的同仁們吶喊加油,充分展現出消防人員團結、活潑、熱情、有勁之精神。在經過一整天的激烈競賽後,本分隊各項競賽均獲佳績,囊括獎項計有,普天同慶第1名、人體接環第3名、時代巨輪第1名、大隊接力第1名,並獲得機關團體組總成績第1名,可謂滿載而歸。

消防人員之體能優窳對於災害現場搶救、救護工作能否遂行至關重要,因此同仁應多利用勤餘或體技能訓練時間從事各項運動,藉此紓解工作壓力,並培養優異體能與強健體魄,才能有效保障大臺中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本局獲得機關團體組總成績第1名
最後異動時間:2013-01-10 14:34: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