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一版)本局第七大隊東英分隊假財團法人臺中樂成宮辦理捐贈消防警備車活動 第七救災救護大隊組員 廖國鈞
鑒於本局救災勤務量日益繁重,車輛耗損與維修率亦隨之提高,本市財團法人樂成宮(旱溪媽祖廟)獲悉後,立即主動連繫本局第七大隊,有意捐贈消防警備車一輛,俾利提升救災戰力以嘉惠市民,使消防救災戰力保持最佳狀態,以期市民擁有更安全、更溫馨的生活空間。
消防警備車捐贈儀式定於9月6日(星期六)早上9時30分假樂成宮辦理【樂見真愛、成就幸福】活動合併舉行,並邀請各界貴賓觀禮,由市長胡志強及本局局長廖明川、第七大隊大隊長施文杰一同擔任受贈機關代表,由樂成宮董事長手中接下警備車鑰匙模型,並回贈本局感謝狀乙幀。
樂成宮(旱溪媽祖廟),為一家擁有261年歷史之國定三級古蹟媽祖廟,有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再獲悉本局有消防警備車需求時,主動表達捐車意願,也希望藉此能拋磚引玉,將社會資源挹注於消防救災工作上。
本局第七大隊東英分隊將有效運用該警備車,並且藉此車輛時施各項災害預防、搶救、巡邏及警戒任務,把防災工作全面性的推廣,讓市民享有更安全、更有保障的生活。
最後異動時間:2015-08-17 16:04: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