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三版)陳淑惠女士捐贈本局價值188萬救護車暨救護急救器材 緊急救護科 莊翌琳
 陳淑惠女士已故胞妹生前因接受本局信義分隊救護車急救送醫,心存感激,為完成陳淑惠女士胞妹遺願,並體認本局長期以來致力於臺中市地區緊急救護勤務辛勞與救護車使用頻繁,其耗損率高,願捐贈救護車暨救護急救器材配備,期望藉優質救護車與裝備提升救護品質以嘉惠市民。
陳淑惠女士胞妹曾於102年6月因車禍案件,接受本局信義分隊救護車急救送醫,感念本局救護人員對其緊急救護處置並盡速就近送醫,認同消防救護、為民服務之作為,更響應社會公益、擴大回饋社會及造福鄉里,發揮大愛之精神,由陳淑惠女士捐贈救護車,希望為本市緊急救護工作奉獻心力,讓本市到院前傷病患均能得到最妥善之醫療照護。
此次陳淑惠女士捐贈本局價值188萬救護車暨救護急救器材,其善行義風讓消防救護工作如虎添翼,充分發揮其最大功效。本局擁有裝備完善的救護裝備器、耗材,對傷病患之急救處置均能發揮最大功效,挽回無數患者寶貴性命,深獲各界讚揚與肯定。目前仍有少數民眾濫用救護車,因此本局呼籲民眾應善加利用珍貴的救護資源,期望市民共同來維護優質的醫療救護品質。
陳淑惠女士其捐贈額度符合「臺中市傑出人士獎章頒給實施要點」規定,核予慈光獎章,相信此舉能拋磚引玉,為更多有心有力的社會人士或企業服務社會回饋鄉里提供了一個很好的管道!
本局擁有裝備完善的救護車及救護急救器、耗材,對傷病患之急救處置均能發揮最大功效,挽回無數患者寶貴性命,深獲各界讚揚與肯定,於此本局呼籲民眾應善加利用珍貴的救護資源,期望市民共同來維護優質的緊急救護品質。
贈與活動
最後異動時間:2015-08-17 17:08: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