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市議員謝明源捐贈消毒酒精,攜手抗疫 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6月28日,醫護警消量能緊繃,因應疫情升溫,且北屯發生確診個案家庭群聚感染,消防救護第一線同仁繃緊神經全力防疫,面對不確定疫情風險救護個案,唯有謹慎戒備、提升自身防護裝備因應,且執行勤務後亦須穿著防護裝備進行車輛相關清消,風險及壓力倍增。
臺中市消防局共成立14個防疫專責救護分隊,防疫物資需求龐大,近來陸續出現確診案例,民間防疫物資相繼湧入相挺,臺中市議員謝明源服務處亦關心本局同仁自身防疫安全,捐贈酒精50桶供防疫工作所需,確保消防同仁各項消毒措施物資無虞。
消防局長曾進財表示,防疫工作雖辛苦,唯有齊心抗疫、強化自我警覺性,平時戴好口罩、勤洗手、少出門,配合政府實聯制,做好自身防護,就是支持防疫第一線同仁最有效的方法,亦感謝民間各界熱心捐贈防疫物資力挺消防同仁防疫工作。

公布單位:救災救護指揮中心

最後異動時間:2021-06-10 14:17: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