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第一大隊媒體報導)大雅工廠深夜爆炸 2消防員英勇殉職(2019-10-3)

台中大雅工廠深夜爆炸 2消防員英勇殉職 台中市大雅區台中市大雅區中和六路,一家免洗餐具物流中心,3日凌晨1點45分發生火警,警消獲報雖然迅速到場,但是該工廠位在狹窄的農路旁,加上水源不足,廠內都是易燃物品,數百坪的廠房全面燃燒,台中市警消徹夜搶救要撲滅火勢,有2名消防員受困,確定殉職。 台中市大雅區中和六路一間免洗餐具倉庫火警,知道裡面都是易燃的塑膠類紙類免洗餐具,一開始就出動了7個分隊前往搶救。但是,到場遇上了麻煩。該倉庫對外只有一條農路,還有工廠在稻田中間,水源也不足,搶救起來變的很困難。 原本只有廠房一個角落著火,但是廠內易燃物太多,不停的延燒,最後變成全面燃燒,不斷的火星從廠房內飄出來,也伴隨的鐵皮被燒塌了的聲音。火勢猛烈,濃煙直竄。這場火從深夜1點45分獲報一直到清晨5點多才宣布控制,2消防員因此受困在火場,上午證實英勇殉職。

相關網址:大雅工廠深夜爆炸 2消防員英勇殉職

最後異動時間:2022-12-07 09:25: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