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一版)本局104年度退休人員歡送茶會活動 人事室科員 陸慧民
本局於104年6月2日及7月2日共有9名消防同仁退休,本次退休人員分別為火災預防科科長陳慶祥、股長吳文同、危險物品管理科科員林明霓、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豐原分隊小隊長詹平良、第三救災救護大隊中山分隊小隊長余憲文、第四救災救護大隊龍井分隊隊員何朝王、蔡政邦、第五救災救護大隊后里分隊隊員黃文鴻、第六救災救護大隊工業區分隊分隊長賴永賢。
為感謝同仁對大臺中地區消防工作之付出及貢獻,本局特於104年5月25日下午3時45分於本局1樓大廳舉行歡送茶會,由局長蕭煥章率本局一級主管及同仁,向退休的消防同仁表達歡送及感謝之意。蕭局長在致詞時表示,消防工作既繁重又危險,這些資深前輩平時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在出任務時又必須冒險犯難,深入火場,拯救民眾於水火。他們毫無保留奉獻一輩子給消防工作,堅守崗位,為大臺中消防盡心打拼,且參與無數次火災搶救及緊急救護工作,所凝聚打火弟兄的革命情感及團隊合作精神,令人動容,在場同仁無不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歡送諸位前輩。歡送茶會簡單隆重、氣氛和樂,蕭局長慰勉退休人員之辛勞卓著,並致贈「消防之光」退休紀念獎牌以表達謝意。
最後異動時間:2015-08-13 13:34: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