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三版)辦理信望愛身心障礙家庭義賣活動暨宣導如何防範一氧化碳中毒 后里婦宣分隊小隊長 賴玉燕
原本每月的居家宣導,在10月份的月例會分隊長淑貞姐指示說,我們在11月21日要舉辦愛心園遊會,需要姊妹幫忙準備義賣東西,第一次每位婦宣隊姐妹都很踴躍提議利用各種小吃,而我也捐出家中用不到的絨毛娃娃。當天現場人真的很多,姊妹們邊義賣活動邊發放文宣宣導品,宣導如何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和用火、用電擊防火的觀念,場面真的好溫馨 。
自從接觸婦宣才知道「防火勝於救火」,居家訪視才知道有些身心障礙家庭、獨居老人、他們真的很需要社會民眾的關懷,有時候老人家一個人在家,當我們跟她宣導的時候,他們的神情都很開心,都想要我們多留一會兒,可是我們的任務就是要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安全,教導民眾能具備防火防災、避難逃生等基本應變能力。
在這首先感謝分隊長淑貞姐捐出她的愛心幫我們爭取了一個攤位,也要感謝「信望愛嘉年華會 讓愛進住!」感謝大家關懷身心障礙家庭,讓這個社會多份溫暖,也感謝后里婦宣漂亮姐妹的用心與付出,認真的居家安全訪視將住宅火災發生率降到最低,讓民眾的生命財產得到最完善保障。
最後異動時間:2016-01-21 15:51: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