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一版)本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頭家厝分隊受贈排煙機 作者:頭家厝分隊分隊長 鄭培齡

德興實業社創立於民國65年,主要生產資訊產業的各種零件及馬達軸心零件等,長年熱心地方公益,知悉消防救災勤務量日益繁重,火災現場濃煙比火更加危險,主動於今年3月22日在頭家厝分隊捐贈水霧式正壓排煙機供救災使用,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支持消防救災工作,將社會資源挹注於消防救災工作上。
本局主任祕書何明吉代表受贈時特別感謝德興實業社慷慨解囊,使消防提昇救災戰力、嘉惠市民。何主任秘書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感謝捐贈公司對於消防工作的支持與肯定,尤其德興實業社林董事長長年熱心公益的精神,在市府經濟拮据、財政困難之下,適時捐贈救災器材,將可強化消防救災現場搶救能力,更期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大臺中消防工作的熱烈支持。
本局非常感謝地方支持,所捐贈的救災器材,未來將妥適運用提高救災效能,供給臺中市民更優質、安全的生活環境。
頒發感謝狀
最後異動時間:2016-07-12 08:36: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