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四版)新竹縣竹東救護義消分隊蒞臨參訪本局神岡分隊 作者:鳳凰救護神岡分隊副分隊長 陳正國

106年6月11日由新竹縣救護義消大隊大隊長簡瑞錦及新竹縣消防局救護科科長沈宥霖,率竹東救護義消分隊全體隊員及家屬約40人至本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神岡分隊蒞臨參觀指導。
猶記去年7月中旬,本分隊救護義消藉由至新竹自強活動一日遊,特地安排前往竹東分隊參觀拜訪,受到友隊熱情招待,且準備了豐盛的點心及水果慰勞,本救護義消全體隊員感恩在心中,並邀請友隊今年至本分隊互動交流。
縱使6月的天氣炎熱難耐,但仍曬不倒我們內心澎拜的熱情當雙方會面後,彷彿看到老朋友般熱情的握手及擁抱,場面相當熱絡,在雙方長官簡單的致詞後,本分隊也準備了豐盛的茶點蛋糕,慰勞舟車勞頓的貴賓們,並向各位來賓介紹神岡分隊之創隊歷史,轄內救護特性及本分隊特殊救護器材裝備,藉由此次熱絡的交流下,雙方情誼更加穩固。
當參訪行程接近尾聲時,由臺中市義勇消防總隊第一大隊大隊長陳豐榮及臺中市義勇消防總隊鳳凰救護大隊副大隊長楊錦桂一起準備了精美的紀念品及神岡特產之神農蛋贈送給竹東分隊救護義消全體隊員,友隊也費心準備精美禮物回贈神岡分隊,在太陽西下後,雙方依依不捨的互相道別,約定好明年再到竹東分隊拜訪,也讓這次參訪行程圓滿順利。
最後異動時間:2017-10-17 16:09: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