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中消防季刊

(四版)鉑渲科技捐贈消防警備車 作者:鳳凰救護大隊神岡分隊 副分隊長陳正國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神岡分隊執行救災及為民服務捕蜂抓蛇之勤務量日益繁重,車輛耗損與維修率亦隨之提高,本轄鉑渲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張榮宏先生年輕有為長年熱心地方公益,造福鄉里,不遺餘力,深知搶救災害勤務之辛勞,對於消防工作有高度的肯定與支持,決定捐贈消防警備車1輛,以提昇救災戰力並嘉惠市民,讓消防救災戰力保持最佳狀態,使市民擁有更安全、更溫馨的生活空間。
鉑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6年,主要從事電子器材、電子設備販賣維修之服務。該公司除了致力於本業之外,亦積極參與社會服務,並加入神岡分隊義消行列參與救災任務,極力支持並親身投入消防救災工作,此次鉑渲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張榮宏先生得知消防局有消防警備車之需求,主動表明欲捐贈消防警備車,其義行善舉令人欽佩不已。所捐贈之警備車平時將用於各項查察及訓練等勤務使用外,災害發生時更能載送裝備器材前往災害現場,以加速救災指揮與效能,將讓本市火災預防及搶救災害兩大工作更加落實,使市民擁有更安全、更溫馨的生活環境,希望藉由此舉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將社會資源挹注於消防救災工作上。
此次捐贈儀式已於107年4月23日上午10時整在神岡消防分隊舉辦,其神岡救災、救護義消及婦宣三大團體共襄盛舉,捐贈儀式過程簡單隆重,順利圓滿完成。
最後異動時間:2018-07-18 14:50:00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