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新聞

捐熱血、贈美食、抽平板!中市消防局8/10辦捐血活動 台中捐血中心各種血型庫存量不足7日安全庫存量,甚至有血型庫存量出現不足4日「極缺」的狀況。為解血荒,台中市政府消防局將於8月10日於惠安停車場內新光三越捐血車舉辦「與消防齊肩 捐血延續愛」捐血活動,現場準備知名餐廳套餐券作為捐血好禮,並加碼舉辦摸彩,有多樣優渥摸彩獎品要送給大家,希望集眾人「善的力量」共同促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舉。

消防局指出,自6月中旬梅雨季後血庫持續短缺,而隨暑假到來,民眾出門遠遊、氣候連日高溫,大幅減少捐血意願,對於血庫注血可說是雪上加霜,藉由此次活動,消防人員表率響應捐血行動,進而鼓勵更多民眾與消防同行「捐血及時,愛不延遲」。

消防局表示,此次活動凡捐血250cc者即贈知名餐廳套餐券1張、捐血500cc者即贈知名套餐券2張;更在現場舉辦摸彩活動,凡捐血250cc者即獲摸彩券1張、捐血500cc者即獲摸彩券2張,摸彩獎品包含Apple Watch、SAMSUNG Galaxy平板、烤箱、氣炸鍋、吹風機、全聯禮券、超商商品卡,只要挽袖捐血,就有機會抽中豐富的獎品!

消防局提到,到時現場除挺身捐血活動,亦設立防火宣導站,當民眾通過各站任務,即能換取精美贈品;活動上午及下午更舉辦消防知識小競賽,通過小競賽的民眾,也能獲得消防精美禮品,活動中既能學習、又拿好禮,還能傳愛,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聯絡人:台中市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4732770

公布單位:救災救護指揮中心

最後異動時間:2023-08-01 15:02:00
  • 回上頁